TUAPA 社團法人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活動花絮】保育場一日志工體驗活動-靜宜大學複式童軍團

在上個月初,協會接到來自靜宜大學林老師的電話,表示有小朋友及家長想要一同進行保育場一日志工體驗活動,協會認為這無疑是一場很好的親子生命教育,於是安排了今天的一日志工體驗活動。

(小朋友都非常認真聽講哦~~說到要幫狗狗洗澡,大家還踴躍舉手自願呢!)


上週7月份一日志工體驗活動中,靜宜大學的兩位老師還特地先來參加瞭解,非常用心。今日,靜宜大學複式童軍團老師帶著一群國小3-5年級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前來,每個小朋友及家長都認真仔細聆聽人員講解,並主動幫忙洗小狗、吹乾...等,大家玩得很開心,不時傳來笑聲。
 


在最後分享時間,透過小朋友的交換分享,以及童軍老師的引導,每個小朋友都露出有所收穫的表情,而家長也融入今天的活動中,今天的親子志工日大成功哦!感謝靜宜大學複式童軍團,也歡迎你們有空再上來陪陪狗狗,洗洗他們哦!

 

更多活動相簿請點選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