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PA 社團法人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新竹南港七仔,在等一個家!】

【新竹南港七仔,在等一個家!】

大家好!我們在南港工業區裡流浪,有一餐沒一餐的糊塗過日子,某天媽媽被捕狗大隊的人類嚇跑了!(爸爸更是打從出生後就不負責任的離開我們。)更慘的是他們還要抓我們去收容所......等死!(街角的叔叔有教過我們被抓走就是死路一條。)好險有個愛心阿姨在我們被抓前帶我們逃離被撲殺的命運。

我們的媽媽為了躲避風雨,挖一個地洞給了我們第一個家,而現在我們失去了媽媽也沒有了家,有人可以給我們每個兄弟姊妹一個完整的家嗎?我們不敢奢望全部手足都能生活在一起,只求能彼此平安、健康、幸福的過日子。

『新竹南港七仔』上週已認養成功三隻還有四隻兄弟在等待,請大家一起伸出援手來幫他們找一個家,一個新生活的機會!希望有個疼愛她們的幸福新家能愛護他們到終老,不離不棄,你(妳)會是那個扭轉七仔們命運的天使嗎?

【認養人請務必考慮下面條件】 
1.領養時須簽署認養同意書。
2.年紀20歲以上,有經濟基礎的家庭,未來就算有任何變動都會照顧狗貓一輩子。
3.願意配合讓狗貓結紮,並負擔相關費用;狗兒每月定期服用心絲蟲預防藥和使用蚤不到預防藥;狗貓每年定期一次預防針及狂犬病疫苗注射及狗貓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4.狗兒每日至少兩次30分鐘以上的散步。(視生活彈性調整) 
5.使用有牌子的飼料或鮮食而非剩菜剩飯,狗貓的腸胃跟皮膚較敏感,所以不適合廉價飼料或是鹹的、調味過多的人類的食物。
6.可以像家人一樣在家裡自由走動而非綁在門口或是住在後院、陽台。
7.願意不定時讓我們探視及關心狗貓兒;請勿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協會聯繫。
8.狗貓兒剛到新家需要適應期,若有任何不適應請與協會聯繫,並歸還協會。
9. 絕對不使用打罵教育,不排斥養狗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10.請勿以『野放』的方式養狗貓,不讓狗貓單獨外出,外出時將狗貓裝入外出籠或繫上牽繩以確保安全
11.同意主動回覆牠的新消息和寄新照片給協會,並同意協會環境探視及後續追蹤,不得拒絕。萬一不得已無法再養,請務必將牠送還給世聯會並負擔其送出前之所有費用。
12.為了讓我們在救助落難動物這條路上走得更久更遠,領養時協會會收NT$2,000元的醫療補助費用。(其中1,000元為結紮証金,待結紮後可退回)

★最重要的申明:
請珍惜生命,不要衝動性飼養、不要遺棄、不要毆打&虐待!

聯絡電話:(04)2620-0102 、(04)2620-0103
聯絡信箱:dogorg@mail2000.com.tw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謝謝! (周一至周五/0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