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PA 社團法人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台中世聯會急募捐款~

~台中世聯會急募捐款~

狗若愛你,就會永遠愛你,不論你做了什麼事,發生什麼事,經歷了多少時光 - 傑佛瑞麥森

~台中世聯會的毛小孩或許曾經流浪,但是他們從未選擇放棄愛人的機會,在保育場中毛小孩總是對著所有照顧、關懷、陪伴的志工微笑,以各種行動向關心他們的志工說「我愛你」,然而我們更希望的是「找到愛他的人」、「找到一個可以專注愛他的人」,這條路或許漫長、或許艱困,但只要有一點點的機會,我們都必須爭取,因為這是讓他們找到幸福的唯一途徑。

 

狗兒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更慈愛、更溫柔的世界 - 哈妮.羅琳

~台中世聯會因為所有人的愛心,一磚一瓦、一分一毫走過了20個年頭,因為有您,這些毛小孩得以在艱困的環境中展露笑容、獲得溫存,台中世聯會與毛小孩均銘感於心。

 

台中世聯會作為一個援助流浪毛小孩的機構,深知以目前的現有自身資源,或許不足以讓太陽的光跟夕陽的美完整無缺灑落在所有毛小孩身上,但無論如何也不容許毛小孩受苦,幸好,多年來靠著各界愛心的捐助,讓毛小孩在開啟下一道幸福窗口前得以居有定所、三餐暫且溫飽。然而,最近以來因為社會種種衝擊、經濟不景氣,導致多數公益團體捐款均遭受影響,世聯也無法倖免而遭受波及,近來捐款數明顯銳減,飼料捐贈數也隨之減少,致使所需支付之醫療費用、飼料費用、修繕毛小孩犬舍費用均連帶直接受到影響,台中世聯會現正處於捉襟見肘的危急時刻,為能保障所有毛小孩的生活,懇請各界能伸出援手提供捐款或捐贈物資,您的一份捐贈,都將帶給台中世聯會毛小孩無比的愛。

 

台中世聯會截至104年7月31日,可用餘額約為73萬元。而協會毛小孩相關費用每月支出約需80萬-100萬元,資金已面臨非常嚴重欠缺的情況,拜託各界幫忙捐款,陪伴毛小孩渡過難關,謝謝。

 

 

                                                                                                                                 第八屆 理事長 蕭立俊  於2015/08/04請託


愛心捐款方式

1、郵政劃撥(代號700)

劃撥帳號:21781702

戶     名: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2、銀行匯款

銀行:第一銀行(007)南台中分行

帳號:40210-046056

戶名:社團法人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附註:劃撥單請記得註明捐款用途,填妥正面姓名地址,協會將寄發收據給您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協會(04)2620-0102、(04)2620-0103,

經辦人員將為您服務,方便收據寄送。


物資代收處

臺中市清水區大楊國小(請註明臺中市世聯會收)

地址:臺中市清水區楊厝里鰲海路325號